香香卤丸子

更新不定时 谨慎关注
住宿生

文严┃野玫瑰 07

“你他妈只能是老子的玫瑰”


校霸文×学霸严


脏话出没 注意避雷⚠


勿上升!!  勿上升!!


小学生文笔 写的不好见谅


私设 严浩翔高一 刘耀文高二


微源轩 祺鑫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游乐场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耀文儿,我们去鬼屋吧!”严浩翔说完便拉着刘耀文的手朝着鬼屋的方向跑去



“别了……吧,我怕”刘耀文看着鬼屋门口的逼真的装饰有些磕磕巴巴的说



“没想到我们大名鼎鼎的校霸居然怕鬼”严浩翔不禁调侃道



“怎么……怎能可能!!去就去,谁怕谁”



“那好啊,一会儿你可别抱着我哭”



“男子汉大丈夫,谁怕谁是狗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鬼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严浩翔可谓是鬼屋的老玩家了,每次去鬼屋就像是回家了一般,看见突然闯出来的npc也不惊讶,反倒是有时候还会吓一吓npc



刘耀文这边跟严浩翔可就是完全相反了,自从进入了鬼屋,刘耀文的手就一直揪着严浩翔的衣服,本来鼓足了勇气,想睁开眼看看外面是什么情况,结果正好看到冲出来的npc,于是一瞬间又躲到了严浩翔的身后



严浩翔看着躲在自己身后,不敢睁眼的刘耀文心想:“这家伙在学校看起来一脸‘别来烦我,不然揍你’的样子,怎么现在跟个小孩子一样,感觉一颗糖就能被骗跑的样子”



严浩翔实在是难以将他和前几天打人不眨眼的刘耀文重合在一起



鬼屋的设置也挺简单的,所以不一会儿他们就出来了



“小狗,别怕了,下次不带你去鬼屋了好不好”严浩翔安慰着刚才被npc吓到的严浩翔



“好,不对,你管谁叫小狗呢,老子可不是小狗!”刘耀文据理力争道



“也不知道是谁刚才说的‘谁怕谁是小狗’呦,我刚才可是一点都没怕呢”



刘耀文自知理亏,也不好多说什么,只留了一句“哼,懒得和你计较”就跑去玩别的游乐设施了



虽说刘耀文已经高二了,但内心还是住着一个小孩,相比之下严浩翔成熟了不少



“浩翔,我们去抓乔治吧!” “浩翔,我们坐旋转木马吧”



严浩翔表示,我怎么感觉我给自己找了个儿子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晚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“耀文你看,是烟花诶!”严浩翔指着天上绽开的烟花说



“嗯,很美”



“严浩翔”



“怎么了?”



“接吻吗?”



刘耀文搂着严浩翔的腰,严浩翔将手搭在刘耀文的肩膀上,两个人在烟花中拥吻

  


严浩翔的嘴唇轻轻地触碰着刘耀文的,他的嘴唇微凉,刘耀文的嘴唇柔软,两人的舌头缠绕在一起,刘耀文的舌头滑过严浩翔的嘴唇的时候,严浩翔浑身一震,一种电流从他的身体里穿过



"浩翔,接吻的滋味是不是很好?"



"嗯......"



刘耀文一直沉浸在严浩翔给他的感觉当中,一时忘记了呼吸



"浩翔,接吻的时候不要闭上眼睛哦"刘耀文笑眯眯的说道



"我不要!"



"那就让我教你吧!"刘耀文说完便将嘴凑到严浩翔的耳朵旁,轻声细语的在严浩翔的耳畔说道:"睁开眼睛"



刘耀文的话音刚落,严浩翔就乖乖的睁开了眼睛

他感觉自己的脑袋一片空白,什么都不知道了



"浩翔,接吻的感觉怎么样?"刘耀文坏笑着问道



"刘耀文,你真讨厌"



刘耀文听到严浩翔的话,忍不住哈哈大笑"好啦,已经很晚啦,我们快回家吧!"



"嗯,我们走吧!"



刘耀文拉着严浩翔的手往公寓的方向走去



两个人并肩而行,严浩翔看了看刘耀文的背影,心中一阵温暖,这样的日子是多么的美好啊!



"耀文儿,你说我们要是以后结婚了该怎么办?"严浩翔突然转过身问道



刘耀文愣了一下,随即说道:"结婚?那太遥远了,我们还早着呢!"



"你是嫌弃我年龄小喽?"严浩翔撅着嘴说道



"不是,我没有这个意思,只是,我不想那么早结婚!"



"为什么?"



"你还这么年轻,我怕我没有足够的能力照顾你,等过段时间吧,等你毕业了,我们在一起结婚吧,我不希望你那么早结婚,那样的话我怕我会控制不了自己,你懂吗?"刘耀文认真的说道



严浩翔点点头说道:"我明白,我答应你,我们毕业就结婚!"



"嗯,你能明白就最好了!"



严浩翔点点头,两个人就这么走在路上,刘耀文的手一直紧握着严浩翔的手,严浩翔的心里充满了温馨与甜蜜,他觉得这样的感觉真的很美妙!



他们回到租的公寓里面,已经快十二点钟了

"耀文,你早些休息吧,我先回房间了!"严浩翔将手从刘耀文的手中抽离,转身向自己的房间走去



"嗯,你也早些休息!"





评论(8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