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香卤丸子

更新不定时 谨慎关注
住宿生

文严┃野玫瑰 06

“你他妈只能是老子的玫瑰”


校霸文×学霸严


脏话出没 注意避雷⚠


勿上升!!  勿上升!!


小学生文笔 写的不好见谅


私设 严浩翔高一 刘耀文高二


微源轩 祺鑫







“叮叮叮”一阵手机铃声响了起来



严浩翔揉了揉太阳穴,一脸熬夜过度睡眠不足的样子



随后又从床头柜上找到了手机,打开了vx



刚一打开微信,就看到了杨弘文(严浩翔班主任)发来的十几天消息外加两天语音



严浩翔这才意识到自己居然忘记今天要上课了



严浩翔起床气本来就重,昨天和刘耀文他们玩的又晚,所以给班主任说了一句“自己生病了,要请个病假”之后,干脆直接把手机关机了,接着补觉



毕竟学霸就是学霸,随便找个理由,班主任都不会怀疑,反而还会担心你一天够不够休息



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,刘耀文正在敲门



“谁啊?”“严浩翔,快开门,我是刘耀文”



严浩翔随便拿了件T恤套在身上,下床去门口,给刘耀文开门



“你刚才干嘛呢?开门怎么这么慢啊”刘耀文边说边把手里一大兜的东西拎到餐桌上



“快去收拾收拾,我给你带了早饭”“好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十分钟之后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“好了?我听张哥说你生病了,就给你带了早饭,一会粥都要凉了,快点吃吧”



听到“生病”这个词,严浩翔才想起来自己早上没有上课而编的理由



“其实……我没生病”严浩翔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



“没生病就好,我还以为你怎么了呢,我在你们班没看到你,就去找张哥问了问,结果他说你生病了,然后我就从学校翻墙回来给你买了早饭”



“既然假都请了,下午我带你去游乐园怎么样?”



“好耶!”严浩翔的眼睛顿时亮了



“那我现在去洗个澡,你等等我”“好”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过了一会儿,严浩翔胯下围着浴巾,光着脚,从浴室走到了卧室里,头发还滴着水



虽然只有短短的几步路,但是刘耀文把该看的和不该看的都看了个遍



“艹,怎么会有人腰这么细这么白啊!”



“喂,发什么呆呢?”严浩翔这时已经穿好新的衣服和裤子从卧室里走出来了



“啊?没什么没什么,那个……我来帮你吹头发吧,一会儿感冒了可就完了”刘耀文边说边吧严浩翔推进卫生间里,以此来掩盖自己刚才的脸红



严浩翔头发偏棕,有些自来卷,恰好现在头发有些长了但还没来得及去修剪,看起来颇有一种外国清冷帅哥的味道



可是,此时却像一直软软的小猫,乖乖的让刘耀文帮他吹头发



“怎么样?我这个Tony的手法不错吧!”刘耀文看了看自己的杰作,有些臭屁的说



“还不错嘛,Tony刘”



“哦,对了”严浩翔像是想到了什么,回到了自己的卧室里,翻腾了半天,终于找到了一个红丝绒的盒子,盒子里面是一条项链,上面有着他们两个名字的首字母(W&Y)



“刘耀文,这条项链是我自己用了一下午的时间才做好的,虽然可能有些丑,但是你要记住我爱你”



“我也爱你”













我终于放暑假啦!可以开始给大家更新这篇文了,想必大家是不是都快忘了这篇文的剧情了🤔

今天这篇有点短,大家浅看一下,明天更游乐园的剧情哦

大家多多留言呀🥰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